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月27日澳网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VS纳达尔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德约科维奇个人简介

2019-01-27 09:3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7093249.jpg

  1月27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头号种子、赛事六冠王德约科维奇和二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达尔顺利会师,两人第53次对决将争夺本年度澳网的最后一项冠军。

  1月27日澳网男单决赛赛程

  对战双方:德约科维奇VS纳达尔

  比赛时间:1月27日16:30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双方情况:

  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是男子网坛史上交锋次数最多的双人组,此前12年间两人一共有过多达52次交手,胜负纪录是塞尔维亚人27-25稍稍占优,也让这对宿敌的对决更有看点。两人上次对决就是去年温网半决赛,德约10-8长盘险胜对手,一举扭转了持续一年多的颓势,也堪称是两人王位争夺战的天王山战役。两人上次在澳网决赛2012年的碰面,同样是缠斗至决胜盘德约才以7-5险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