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扫福字每天可以扫几次 支付宝集五福一天可以扫多少回

2019-01-27 17:4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5111206.jpg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已于1月25日正式开始了,最常见的就是AR扫福字获得福卡了,那么2019支付宝扫福字每天可以扫几次?支付宝集五福一天可以扫多少回?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9支付宝扫福字每天可以扫几次?

  按照历年的规矩,支付宝AR扫福字只有2次机会,当然在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这也算一次机会,在1月28日后在答答星球小程序答题也有机会获得福卡。1月31日后在蚂蚁庄园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也有机会收获福卡。

  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总额和去年持平,仍然为5亿,但增添了三种新玩法:(1月25日至2月4日,除了AR扫福,今年还有三种新玩法助力集齐福卡)。

  最后支付宝官宣一条重磅消息,点击福卡背面就能获得一张五福刮刮卡,刮开有惊喜,更有余额宝100万全年体验金,淘宝清空购物车等超级大奖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