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摩托车无证驾驶怎么处罚 2019摩托车无证驾驶最新处罚标准

2019-01-28 17:1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骑摩托车无证驾驶怎么处罚 2019摩托车无证驾驶最新处罚标准

  四海网:现在摩托车同样属于机动车的种类,如果无证驾驶摩托车也属于违法行为,骑摩托车无证驾驶怎么处罚?下面我们来看骑摩托车无证驾驶最新处罚标准吧!

       骑摩托车无证驾驶怎么处罚标准

  1、驾驶报废车处罚:对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两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2、新交法里无证驾驶处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或者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