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不愿明白歌词 段奥娟我不愿明白歌词

2019-01-29 13:5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电视剧《古董局中局》受到了网友的热烈好评,《我不愿明白》作为电视剧《古董局中局》的推广曲,也深受好评,据了解这首歌由段奥娟演唱,李岩作词,任雅静、孙伟作曲,收录在专辑《古董局中局 影视剧原声带》中。

  我不愿明白歌词 段奥娟我不愿明白歌词

  

20190128045913366.jpg

  段奥娟的声音充满一种生命力以及信仰的力量,会让她的信徒忍不住追随,沉迷,甚至沦落的魅力。这歌妙就妙在共鸣点丝丝入扣,就像是一股灵气钻入大脑,让五官瞬间被激发,声中带画,画中藏音,声画环绕,醉!

  回忆散开在梦里,被消耗的信赖,被背叛的不甘,以及历历在目的往昔,全部飘在风里。 迷局是不能去猜的,有时候即使知道结局,也不愿醒来,因为一旦画上了句点,你就将存在于那令人心痛的过去。 大娟这次的声音带上了冷冽的成分,充满遗憾,又带着几分不甘,她好像一下子长大了似的,用自己的理解唱出了这种难以释怀的情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