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春节杭州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春节放炮怎么处罚

2019-01-29 14:1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9141744.jpg

  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和时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但是呢,在宁波还有很多区域是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那么杭州烟花禁燃放区域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违规如何处罚

  在禁放、禁售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处一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销售烟花爆竹的,责令停止销售活动,没收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及违法所得,对批发经营者并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对零售经营者并处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

  举报方式

  在禁放、禁售区域发现有燃放烟花爆竹的,可直接向公安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10。

  在禁放、禁售区域发现有非法销售的,可直接向当地安监部门举报,举报电话:12350。

  举报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行为,由安全监管部门作出相应行政处罚决定后,奖励500-3000元;情节特别严重的,最高奖励不超过10000元。

  特别注意

  禁燃禁放实施了几年,也出现了新情况,

  比如,烟花爆竹非法违法销售、运输有从线下转移到线上,转移到微信QQ群、朋友圈的现象,这种网上销售、运输寄递烟花爆竹更为隐秘,打击也更为困难。

  比如,主城区外的区县执行情况不够理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