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春节宁波烟花爆竹销售点 春节宁波禁燃放区域和时间

2019-01-29 14:21:0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9142037.jpg

  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和时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但是呢,在宁波还有很多区域是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那么宁波烟花禁燃放区域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1、城镇古县城核心保护区和风貌协调区区域

  具体范围:东至慈城镇东城河沿线、西至慈城镇勤丰村紧邻核心保护区和风貌协调区边界、南至甬余夫线、北至慈城镇环湖路。

  2、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跑道两端各2公里,两侧各1公里区域

  具体范围:海曙区古林镇的俞家村、施家村、鹅颈村、葑水港村、戴家村;海曙区石碶街道的栎社村、汪家村、后仓村、黄隘村。

  3、宁波市轻纺城市场周边相关区域

  具体范围:东至梁家路以东三江超市、竹木市场、梁家村、建设银行区域;南至34省道轻纺城段以北;西至塘西中路南段、石碶街道社区卫服务中心(吴剑鸣医院)以东、塘西中路轻纺城段(至商贸路口);北至商贸路沿街两侧、东方苑小区区域。

  4、其他

  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性建筑;车站、码头、飞机场等交通枢纽;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储存区域;输变电设施安全保护区;医疗机构、幼儿园、中小学校、敬老院;山林等重点防火区;商品交易市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