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烫头发对备孕有影响吗 染发后多久可以怀孕

2019-01-29 14:5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9150316.jpg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在备孕期间想着怀孕了,就不能做头发了,会对胎儿有影响,那么备孕期可以做吗?会不会有影响呢?

  备孕期间可以烫头发的吗

  备孕期间这是不可以烫发的,尽管不染发,但是烫发会把畸形的概率提高到30%,因为烫发同样需要药水,烫发剂中含有的化学物是有致畸性的可能,特别是在备孕期间不知道宝宝是否降临。如果怀孕了,那么这些烫发的药水里的毒素有可能从发根透过毛孔进入体内,而孕妇在怀孕期间的免疫力是最弱的,所以最容易影响到胎儿的发育,严重的会导致胎儿兔唇等畸形,但是这些所以化装品、发胶之内的东西在备孕期间能不用就不用。即使没有怀孕,烫发后这些毒素也会残存在身体里,短时间怀上宝宝也是有危害。

  备孕期间烫头发影响吗

  烫头发对怀孕的是有影响的,因此染发剂中的一些物质对于成年人来说是没什么影响的,但是对于胎儿的发育是有严重的影响的,有些物质有着致畸性。因此,在怀孕期间和准备怀孕的期间,严禁染发。如果已经染发了,建议短期内不要怀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