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春节期间限行吗 2019春节深圳限行时间

2019-01-29 15:2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9152200.jpg

  由于春节是法定节假日,所以2019年2月4日至2019年2月10日深圳不限行。

  限行时间为:

  早高峰(7点—9点)和晚高峰(17点30分—19点30分),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注意: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异地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不受“限外”措施限制。

  限行区域

  深圳全市范围(高速公路及进出口岸、机场的部分道路除外)。

  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需要进出口岸及机场的非深圳号牌载客汽车,可以在以下道路通行:

  (一)深圳市内高速公路:

  S3广深沿江高速、G4广深高速、G15机荷高速、S33南光高速、S31龙大高速、G94梅观高速、S29清平高速、G4E盐排高速、S28水官高速、G4E博深高速、S30惠深沿海高速、G15深汕高速、G25长深高速。

  (二)深圳湾口岸:

  S3广深沿江高速、东滨隧道、东滨路、沙河西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