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滴滴顺风车怎么收费 2019滴滴顺风车最新收费标准

2019-01-29 16:15: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滴滴顺风车怎么收费 2019滴滴顺风车最新收费标准

  四海网:去年滴滴顺风车一度引发舆论渲染大波,经过整改后的滴滴顺风车很多朋友还在用,那么滴滴顺风车怎么收费的?下面我们来看滴滴顺风车最新收费标准吧。

  顺风车是按照两地之间的距离收费的,每公里1元钱,10元起步!(不同的城市收费标准不一样!)

  距离是系统提前算好的,不会收你绕路费和时间费

  1、打开滴滴打车软件后,有着滴滴专车,滴滴顺风车,滴滴出租车,滴滴快车,点击滴滴顺风车在要去的地方输入你的目的地,选择你要付的小费,点击马上叫车。

  2、叫车成功后,会显示司机姓名、所在出租公司、车牌号、所在方位、预计等待时间等信息,如果一定时间内没有司机接单,会提示用户重新下单。

  3、等你上车后,到达目的地,司机在司机端会输入本次打车的费用,选择微信支付,立减十元,弹出输入确认框。

  4、弹出框中显示的是本次的打车费用及支付方式,选择微信支付,依次输入支付密码后,即可完成本次打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