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方雅贤遇到歌词 遇到歌词

2019-01-30 15:12: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抖音上经常会用到一首歌,歌词是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据悉,这首歌的歌名叫做《遇到》,歌曲的原唱是方雅贤,这首歌也是电视剧《恶作剧之吻》的主题曲。

20190129035517180.jpg

  《遇到》是歌手方雅贤演唱的一首作品,作词作曲均为王蓝茵,方雅贤以他独特略带鼻音的年轻嗓音,用一种欲言又止的方式,诠释这首歌曲,遇到爱情时的少女情怀,又喜悦又忧愁;喜的是遇到喜欢的人;愁的是不知该如何靠近他,更怕自己不够完美配不上他。

20190129035522523.jpg

  这首歌伴随了多少人的记忆 第一部第二部看了不下20遍 这首歌也是最好听的 最近湘琴和直树在非凡搭档合体了 最新的一期最后放的也是这首歌 满满的回忆满满的爱 小综说过如果依晨没有结婚他们很可能在一起 太可惜了 感觉他们好配真的 听着这歌慢慢回味直树湘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