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是什么歌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完整歌词

2019-01-30 16:42:3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13152521.jpg

  抖音上的歌要么奇怪,好么是好听,那么是歌词的含义打动人心,今天介绍的一首就是歌词非常打动人心的一首,“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歌词是这句,很多人表示找知道名字,下文详解。

  抖音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是什么歌:

  这首歌曲的名字叫做《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演唱的歌手是陈雪凝,陈雪凝出生于2001年,在16岁的时候就去到成都开启自己的音乐创作之路。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试听地址:

  https://music.163.com/#/song?id=1341964346

  《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是在2019年1月25日的时候发行的,歌曲的作词作曲都是陈雪凝,很多人表示在爱听到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这句歌词的时候都非常的心痛。

  平平淡淡的旋律但是却是一首非常耐听的歌曲,而且歌词的内容确实是触动了很多人的内心。

  酒馆在这里其实就是比喻了自己心爱的人内心向自己关闭了,这样的歌词应该是很多受到了情伤的人忍受不了的歌词,虽然旋律没有可以的渲染悲伤的气氛,但一字一句都让人悲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