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络主播收入有多高 2019年主播月薪收入大数据

2019-01-30 16:5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30165613.jpg

  随着网红市场的发展,网络主播这种新兴职业迅速发展,都说网络主播收入不菲,那么网络主播收入有多高呢?2019年主播月薪收入大数据来看下!

  25日,南京林业大学新兴青年群体发展课题组发布的一则江苏网络直播调研结果显示,近七成网络主播月收入不到5000元。

  调研小组分赴南京、淮安、苏州、无锡、徐州、扬州等地,对多家直播公司的744名从业人员进行调研。

  经统计,近70%的从业者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和乡镇,相当数量的网络主播依靠非专业技能进行直播,77.2%的主播拥有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95后大学生越来越多。

  许多主播只能通过刷流量、刷礼物来变现,月收入在5000元以下的网络主播占68.3%,过万元的仅占12.6%。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