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能扫出敬业福图片 敬业福概率最大的福字(准)

2019-01-30 17:3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的支付宝收集五福活动与往年相比,各种游戏玩法可谓花样百出。还记得2016年春节,支付宝与春晚合作开展互动式红包活动。这项活动在全国各地都很受欢迎,几乎所有的人都围在电视机旁。三年后,支付宝在五福活动上也是变着法让大家积极的参与其中来,特别是今年的五福活动,不再是简单的分红活动,你可以看到支付宝的别具匠心。

u=4086319743,126270353&fm=173&app=49&f=JPEG?w=640&h=426&s=799A09D7DA33569492AE6FFD0300502E.jpg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今年支付宝五福活动的最大变化是它不是简单的扫福。新的浇水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在新增的回答问题活动中,许多问题都与提高用户安全意识和提高公众防止欺诈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