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个税税率表 年终奖个税计算方法

2019-01-30 18:11:1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03103859.jpg

  2019年开始,我们个人所得税开始了个人综合所得计税,可以以整年的收入来综合计税。但是具体的计税方法,很多人不了解,尤其是有些人2019年发放2018年的年终奖,这应该怎么计税呢?

  实际上我们年终奖计税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按照综合计税法,一种是按年终奖计税方法计税。某些情况下,综合计税方法计税并不合适。

  现在我们每个月究竟是怎样扣缴税费的呢?目前是预扣预缴制。

  每个月我们都有5000元的免税额度,每个月发放工资时进行累计,我们在计算纳税额度时,要扣除累积的专项附加扣除和专项扣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