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财运金是什么 支付宝财运金怎么办

2019-01-31 10:1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新年马上就要到了,支付宝推出的活动越来越频繁,除了集五福外,还有个领财运金的活动。不过不少用户虽然领到了财运金,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用。而据了解,支付宝财运金有三种用法,具体怎么用还是要看金额以及你的选择了。

20190131095540109.jpg

  领过支付宝财运金的朋友,都知道财运金是投过投教答题或是抽奖、刮奖等形式活动的活动权益,至于财运金怎么使用,目前有三种用法,一种是在购买基金时抵扣,一种是兑换等价值的消费类红包,一种是兑换现金,下面来一一介绍。

  1、购买基金时抵扣:

  你在购买基金时如果获得财运金,那么可以在交易时直接抵扣金额,但是需要单笔交易金额不得小于10元,并且不能大于500元才能使用。举个例子,如果你购买基金的单笔金额是10元,财运金金额是0.15元,那么你只要支付9.85元就行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