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考研复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9-02-12 16:2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2163706.jpg

  2019年2月已经过半,2019年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公布,这是考研同学最关心的问题。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获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通过招生单位公布的途径查询。

  现已确定的省份有:湖北、广西、广东、江苏、江西、黑龙江、四川、宁夏、辽宁。

  1、如何查询考研成绩

  初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互联网、省级招考管理机构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热线电话等途径查询考试成绩,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利用个人报考信息,按照报考招生单位所在省份点击进入查询和打印成绩单。

  2、考研复试分数线什么时候公布

  依据往年经验,34所自主划线院校会在2月中旬及3月初陆续公布复试分数线、复试要求和安排,考生务必提前了解招生单位发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提前为复试做好准备。

  教育部将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