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瞳一天能戴多长时间 美瞳可以戴着睡觉吗

2019-02-12 17:05:3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2171350.jpg

  大部分的人都喜欢带美瞳,不仅可以展现出大眼睛,还是超级方便,不怕眼镜随时会掉落。但其实也是在伤害眼睛,也是尽量少带,美瞳一天能戴多长时间?美瞳可以戴着睡觉吗?

  美瞳能带多长时间

  很多人爱戴美瞳,因为能很好的装扮自己,但是美瞳的佩戴时间也是要注意的,首次是不能超过2个小时的,初次配戴的第一天不应超过2小时;第二至第五天不应超过4小时。

  在自己的眼镜完全的适应了美瞳之后,还是可以每天的增加美瞳的时间,但是还是会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第六至第七天则不应超过6小时一周后则可正常配戴但也以配戴时间每天最好不要超过8小时为宜。为了保证眼部健康,每天佩戴美瞳时间不要超过12小时。

  美瞳可以带着睡觉吗

  美瞳不可以带着睡觉。因为白天我们可以通过眨眼来保持镜片的水润舒适,但睡觉时不能眨眼,如果继续带着美瞳对眼睛非常不好,容易引起各种眼部疾病。

  戴美瞳睡觉的危害危害一:眼睛缺氧,眼部疾病产生

  带上美瞳后,眼部的透气性变差,眼睛处于缺氧状态,镜片长时间地贴在眼珠上,会因为一整夜的佩戴而变得干硬不适,从而引发各种眼部疾病。

  危害二:角膜代谢障碍,发生角膜水肿

  戴美瞳睡觉会导致眼睛不能呼吸空气,从而发生角膜缺氧代谢障碍,眼睛就会很容易发生角膜水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