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什么意思 为什么渣男锡纸烫

2019-02-13 09:1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3091326.jpg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其实这个出处就是抖音,渣男锡纸烫表情包还火了。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什么意思,为什么渣男锡纸烫,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渣男锡纸烫什么梗

  这个梗的出处是抖音,网友调侃当下流行发型与个人性格特征,鉴于大家接触到的大部分渣男都有烫头,所以调侃说“渣男锡纸烫”。当然啦,这也只是网上的一个段子而已,并没有特指什么,也不是说所有锡纸烫的就是渣男,当一个有趣的梗自我调侃罢了,不必太过认真。

  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什么意思

  抖音***是说“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绿茶公主切,张亮麻辣烫,而我不一样,积极又向上”。网友只是就当下流行趋势来定义一下渣男和渣女,当然不是绝对的准确,不过因为很押韵,朗朗上口,所以这个梗就火起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