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纸婚约》的女主角刘熙阳是谁 刘熙阳个人简介

2019-02-13 15:3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影《一纸婚约》大家知道是北电学生一起出演,尤其是女主是刘熙阳!很多人不知道刘熙阳是谁,尤其是对一纸婚约刘熙阳背景强大这个猜测最多,毕竟刘熙阳作为女主,关晓彤、杨紫还有张一山等人给其做配角,刘熙阳是谁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对于女主角刘熙阳大家还是很陌生,毕竟一众北京电影学院的明星学生和老师为其搭档可以说这名气算是有了,但是刘熙阳究竟是谁背景真的很强大吗?其实刘熙阳是1993年出生,毕业于北影的学生,现在是背景鑫宝源影视旗下艺人,对于刘熙阳的演技可以说很好,毕竟凭借该部电影可是入选了北京电影节最佳女主的提名,所以说深受大家的关注!

  在《一纸婚约》电影中,我们看到刘熙阳扮演的叶子,在角色和剧情中都是和社会有着巨大的联系,像是叶子在毕业之后为了能够买到房子,就和大学的教授(导演张辉)假结婚,但是没想到的是自己男友却在这时候和闺蜜出轨了,万念俱灰的叶子就开启了和教授同居的日子,但是后来因为一场意外大学教授出车祸成为了植物人,是叶子在身边照顾,因为一张假的结婚证,两个人在一个屋檐下,成为了彼此依靠的人,所以大家对剧情中房子还有黄昏恋都是有涉及!所以深受关注!

  关于刘熙阳的背景

  据悉,刘熙阳是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张辉的妻子。

2019021209165601.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