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精英各地图服装搭配技巧 各地图衣服颜色搭配方法

2019-02-14 11:3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213095256593.jpg

​​​​​​​和平精英各地图服装搭配技巧 各地图衣服颜色搭配方法

  四海网:和平精英能不能吃到鸡跟很多因素有关,比如装备、枪法、战术等等,除此之外还有服装颜色搭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和平精英福邸铭门怎么搭配服装吧。

  沙漠地图全是都土黄色的沙漠和岩壁,所以肯定是选择黄色伏地魔套装,和沙漠完美的融为一体。

  冰雪地图维寒迪就是搭配白色伏地魔套装了,化身为雪人。到了最后把背包平底锅一扔,最好把其他多余的武器也都扔掉,基本上很难发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