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减胎后出血多久才好 减胎胎儿会排出来吗

2019-02-14 15:1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124150409.jpg

   在女性出现排卵困难或者是不排卵的时候,医生通常都会使用促排卵药物,这就很容易使女性一次性排出两个甚至是多个卵子,进而怀上多胞胎。而怀有多胞胎的时候,很可能会在孕期出现问题,这就需要减胎了。那么减胎后出血多久才好?

  减胎后细微的出血正常,出血多且浓则不正常。 减胎后因手术的因素,孕妇会有些许的阴道出血,但是术后会及时给到止血药物治疗,如果宝妈发现自己下身有淡淡的粉红色的血丝血迹这是正常情况,无须担心,但是如果有腹痛和阴道出血请及时告诉护士,以便及时得到治疗。所以说,减胎后细微的出血正常,出血多且浓则不正常。

  减胎后胎儿会排出来吗?

  减胎后的胎儿,会继续留在子宫中,在以后随着生产一起排出或者是被吸收。留在女性子宫中的死胎对孕妇和其他胎儿没有任何影响。而且死胎很可能会逐渐的被吸收、萎缩。在女性多胎妊娠的时候,如果有的胎儿出现而了发育不良、畸形等情况时,或者是出现了孕妇及胎儿并发症,为了能够让其他胎儿存活,就会使用减胎术。

  现在有很多女性都因为使用了促排卵技术,而出现了多胎妊娠。而在怀有多胞胎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流产、早产以及低体重儿等情况,难以让所有胎儿成活,还可能会引起孕妇的并发症,这对于孕妇和胎儿的生命造成了威胁。以前遇到上述情况,只能进行流产或者是任其发展的。但是现在有了减胎术,可以安全、有效的控制胎儿的数量,避免出现危险的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