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屈楚萧豆瓣账号微博小号 屈楚萧为什么被黑

2019-02-18 17:0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8172444.jpg

  今天最火的新闻无过是屈楚萧被黑的事情了,都说人红是非多,还真是没差,流浪地球而走红的屈楚萧陷入了被黑时间,屈楚萧豆瓣微博小号都***出,屈楚萧为什么会被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月17,电影《流浪地球》热映带火了屈楚萧,同时也引起网友对他的深挖。屈楚萧的豆瓣账号、屈楚萧的小号也随着baoguang。昨晚,屈楚萧在ins上疑似对豆瓣号***做出回应:没那么软弱。随后又在朋友圈里发表了动态,仿佛根本不受影响,你怎么看?

  屈楚萧为什么被黑?

  2月17日凌晨,屈楚萧在微博小号痛批私生饭行为,因粉丝跟踪私人行程,他直接和跟拍的小哥互拍,却被说“态度很差不让拍,还把女孩骂哭了”、“学艺先做人、屈楚萧真的很绝”。随后他再发长文表示自己的手机号、身份证、航班号等个人信息也被私生饭扒出,私生饭竟然以“男朋友劈腿了心里难受随便拨了个手机号”为理由给其打电话,屈楚萧直接发短信怼回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