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

2019-02-19 08:5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2019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近几年空气质量问题引发大家高度重视,很多人都会给家里买一台空气净化器,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确实能够对你的呼吸负责,那么空气净化器怎么选购,2019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我们先来看2019十大空气净化器品牌排行吧!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一,夏普(日本)

  相比去年同期,夏普总销量增长速度远低于市场平均值,其新推出的捕蚊空气净化器市场遭冷。不过,由于夏普空气净化器种类繁多,总销量依然可观。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二,飞利浦(荷兰)

  飞利浦销量增长略高于市场平均值,销量增长比较稳定。由于广告投入增加比较多,总体表现依然堪忧。但作为世界级家电企业,飞利浦的巨大影响力不言而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