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3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9-02-19 15:3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3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华为P20可谓将华为手机提升到高端国产手机行列,随着华为P30发布日益临近,关于P30的消息越来越多,那么华为P30什么时候上市?我们来看华为P30外观配置信息吧。

  今日,微博上流传了一则华为P30系列的新机宣传预告视频。视频显示,华为P30系列定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全球首发。

  此外,从视频来看,该机的主要卖点之一是长焦拍摄。早先有爆料称,P30系列会搭载全新的CMOS传感器,并有望搭配潜望式摄像头来实现10倍光学变焦。同时,P30 Pro还有望搭载四摄,其中一颗为TOF 3D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

  事实上,前不久已有手机壳制造商Spigen抢先在其官网放出了华为P30、P30 Pro的透明保护壳,P30、P30 Pro两款新机的设计全貌已无悬念。

  华为P30 Pro、P30均采用水滴屏设计,同时前置镜头(包括CMOS)预计也保持一致。同时,手机前后都没有物理指纹模块,这也意味着二者都会将支持屏幕指纹技术。

  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后置镜头,华为P30后置三摄,镜头和闪光灯都在一列设计。而华为P30 Pro背后则有四个摄像头,闪光灯设计在相机阵列的一侧。

  据悉,P30 Pro将首发索尼新3800万的IMX607传感器,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力。有媒体报道称将于3月26日巴黎首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