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儿童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儿童洗发水最新品牌排行榜

2019-02-19 16:14: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儿童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儿童洗发水最新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新手爸妈们永远都想给孩子最好的保护,给孩子选洗发水也不能大意,那么儿童洗发水选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来看儿童洗发水品牌排行榜吧。

  八、小浣熊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1992年

  品牌介绍:小浣熊系列产品是福建省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品牌。到目前为止推出了儿童护肤系列、洗发水系列、沐浴露系列、花露水系列、爽身粉系列、香皂牙膏系列、洗面奶系列、防晒霜系列及儿童尿湿巾等系列产品,2006年“小浣熊”被评为“福建省着名商标”。

  七、子初

  品牌源地:中国

  成立时间:2012年

  品牌介绍:子初每一款产品都蕴含来自内蒙古阿尔山温泉群泉水。每一滴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酝酿了50余年,充分吸收岩石和土壤里珍贵的矿物质和活性成分后喷涌而出。子初采用的阿尔山温泉水通过了合理的矿物质配比,特别针对婴幼儿娇嫩肌肤和孕期妈妈的肌肤护理,安全温和地给予肌肤强健能量。

  六、哈罗闪

  品牌源地:德国

  成立时间:1980年

  品牌介绍:哈罗闪是隶属于万事乐德旗下的母婴护理品牌,始创于1980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德国。品牌成立多年来,一直秉持着德国制作工艺的严谨原则,每一个制作步骤都有着最严格、最权威的OKO-TEST认证,只为将最天然、最温和的产品带给宝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