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成都元宵节活动总汇 2019元宵节成都有哪些活动

2019-02-19 16:42:3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19164434.jpg

  今天是元宵节了,小伙伴们准备在元宵节去哪里玩呢?成都的元宵佳节期间,这里还举办着精彩纷呈的活动, 2019成都元宵节活动总汇,赶快来看一下。

  武侯祠大庙会

  全面大升级的武侯祠庙会,造型生动的花灯、瀑布灯、动物灯等等,让你在走进庙会的那一刻,就像走进了一个梦幻的嘉年华时空。

  最让人期待的就是,2019年武侯祠成都大庙会还会搭建专业的五套,国内外专业的院团,将会来我们带来舞蹈、戏曲还有杂技等各种表演,年会十足。

  买年货、吃小吃,就是逛庙会最重要的体验内容之一!小吃区特别邀请到了魏蜀吴三地的代表小吃入驻,还有异国小吃和工艺品的展销~

  还有展出可以看,这次大庙会还以“清雅”为线索,推出《咫尺之境——成都武侯祠博物馆精品藏扇展》《第26届海棠迎春展》等展览。

  时间:2月3日(腊月廿九)晚—2月20日(正月十六)

  地址:成都武侯祠博物馆

  339光电烟火秀

  一年只有一次的339电子烟花秀来了!彩色宝石花流光溢彩,太阳神鸟绚丽灿烂,还有像流星一般的虎尾特效。”刷爆了成都人的朋友圈,今年当然也不能错过!

  今年天府熊猫塔将会在218米、194米、190米三个高度同时绽放电子烟花,漂亮得让人分分钟想要尖叫!

  当然你还可以顺便去一趟成华公园,仅能存活三天的水幕表演、灯会都会在这里上演!

  还有长达约200米的光影长廊,林间纱幕、激光森林、走向未来、星光丛林。今年最美的照片可以在这里实现了。

  时间:2019年2月19日(周二)19:30

  地址:成华区猛追湾街168号339电视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