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视频慢动作怎么播放 抖音视频慢动作播放教程

2019-02-20 11:2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在抖音里经常有视频让大家练手速,快速截图,这就是所谓的自古一楼有截图,那么抖音怎么看视频慢动作播放,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抖音怎么看视频的慢动作播放

  1、想用慢动作的形式来播放抖音视频的话,大家需要先将给视频从抖音里下载到手机上,通过视频页面右下角的分享功能即可进行保存!

1539925074792.jpg

  2、在成功保存抖音视频后,我们需要继续在抖音里点击“+”选项,打开拍摄页面并选择“上传”功能。

1539925074980.jpg

  3、从手机本地上传刚刚下载好的抖音视频,大家就能够通过上传页面的进行播放速度的调整,将视频设置为“慢”动作播放的状态。

1539925074290.jp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