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如何 十年后房价会跌吗

2019-02-20 14:35: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房价十年后会是怎样的事?未来3到5年房子的投资价值不大,但是十年之后,这些城市的房价会如何呢?想做一些超长线的投资,十年之后,中国的房价如果按照目前情况发展下去的话,会是怎样的呢?

2019022014154373.png

  一线城市的房价肯定是稳重有升,一些强二线城市,由于有一些好的产业的支撑,在家一线城市的红利,估计也是稳中有升房价还要往上走。一些弱二线城市包括一些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就不好讲了,有可能平有可能跌甚至有可能跌的非常惨。现在就已经能看到一些城市的房价非常低了。

  看房价是短期看政策,中期土地供给供需关系,长线还是看人口净流入,要看十年以后的事,基本上就用人的这个维度来看,就看着八九不离十了。

  从全国范围来说,人口老龄化还是相当严重的,中老年人的比例越来越高,老年化的程度严重,可能对一线城市是比较好的,很多的子女通过上大学等等,可能会从三四线城市往一二线城市发展,老年人岁数大了之后,可能随着子女迁入一二线城市,对于这些城市人口可能不是多了一两个,但是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可能是利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