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韭菜韭菜我要我要我要是什么歌 魅力无限歌词

2019-02-20 15:3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0154257.jpg

  抖音最近有一首全新洗脑魔曲韭菜之歌,歌词是“韭菜韭菜我要我要我要”。据悉,这首歌歌名叫《魅力无限》,原唱是孙悦。下面来看一下。

  抖音韭菜韭菜我要我要我要什么歌

  最近,抖音上的韭菜姐火了起来,相信不少网友刷抖音都会刷到她。而韭菜姐正是因为一段韭菜韭菜我要的抖音视频火的,不少网友都想知道,这这首歌歌名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据悉,抖音韭菜姐唱的这首歌原名叫做《魅力无限》,原唱是孙悦,就是当年一首《祝你平安》唱红大江南北的歌手。韭菜姐也是在KTV中唱《魅力无限》的时候因为里面的一些词谐音实在是太像了,于是就唱红了。

  这首非常魔性的韭菜之歌其实并不是在唱韭菜,这首歌的歌词是就在就在就在,这其实是魅力无限中高潮的段落。

  魅力无限歌词介绍

  作曲 : 欧阳永亮

  作词 : 李小龙

  魅力无限

  演唱:孙悦

  每一次心动

  因为你在我身边

  每一次冲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