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提琴买哪个牌子好 小提琴最新十大品牌排名

2019-02-20 16:2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提琴买哪个牌子好 小提琴最新十大品牌排名

  四海网:现在小提琴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乐器了,很多朋友给孩子报音乐课选的都是小提琴,那么小提起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来看小提琴最新品牌排行榜吧。

  1.凤灵FineLegend :凤灵FineLegend 这个品牌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成立于196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小提琴和吉他以及电子二胡等乐器产品的公司,产品远销到美国和德国以及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2.金音乐器JY :金音乐器JY 是河北省著名商标,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国内较大的管弦乐器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包括乐器和萨克斯以及笛子和小提琴等乐器,品牌发源地河北省衡水市。

  3.红棉Kapok :红棉Kapok 这个品牌是吉他十大品牌之一,属于广东红棉乐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吉它和小提琴等乐器以及配件的研发和销售服务的大型乐器公司,公司成立于1957年,旗下拥有高歌和红棉以及红小宝、江韵等品牌。

  4.斯坦特STENTOR :斯坦特STENTOR属于泰兴斯坦特乐器有限公司 是高品质提琴专业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中高档小提琴乐器的企业,这个牌子的小提琴外形美观音质好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