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江西九江两会召开时间及地点 九江两会都有哪些议程

2019-02-21 11:49:36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20日,九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两会”情况通气会,邀请市政协秘书长洪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黎小红分别介绍九江“两会”筹备及相关情况。2019江西九江两会召开时间及地点,九江两会都有哪些议程,我们下面来看一下!

  记者从会上获悉,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019年2月23日至26日上午召开;政协第十五届九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9年2月22日至25日召开。

20190221101002514.png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设12项议程

  即将召开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是继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之后,我市召开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的奋斗目标,系统总结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明确提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任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