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中期宫缩是什么感觉 孕中期宫缩怎样算频繁

2019-02-21 15:0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1111010.jpg

  宫缩,是子宫的生理性收缩,主要包括假性宫缩和真性宫缩。真性宫缩是分娩的主要征兆之一。这种宫缩在开始时是不规则的,强度也较弱,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变得有规律,强度增大,持续时间延长,间隔时间缩短。如间隔时间在2—3分钟,持续50—60秒。那么孕中期宫缩是什么感觉?

  孕中期宫缩是什么感觉?

  根据类型不同而有所区别。分别表现在宫缩时间、频率、疼痛位置等方面。

  真正的宫缩开始时,疼痛一般出现在准妈妈的腹部,也有人会出现在腰部,疼痛程度不一,因人而异。当出现的是轻微疼痛,这时的感觉与月经来时的小腹疼痛相同;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觉会慢慢加强,间隔缩短,疼痛时间延长。

  经过一段时间后,宫缩会来得比较猛烈,疼痛向下腹扩散,或有腰酸下附排便感,这种宫缩是为宝宝出生作准备。此时准妈妈不要过分紧张,最好能分散注意力,放松心情,配合医生指导。还能借助安产操、拉玛泽呼吸法等来配合宫缩,以便更顺利进行分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