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期鼻炎怎么办 孕期鼻炎怎么快的好

2019-02-21 15:29:21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1154206.jpg

  鼻炎的时候身体十分难受,会出现打喷嚏,咳嗽,头晕等现象。普通人群倒还好可以吃吃药什么的,但是要是发生在孕妇身上该怎么办呢?

  孕期犯鼻炎怎么办?

  1、生理盐水洗鼻。可以用生理盐水来局部冲洗,减轻水肿症状,帮助鼻子通气。

  2、滴鼻液。孕妇发生鼻塞、流涕等鼻炎症状,可在医生指导下局部应用血管收缩剂,但不宜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3~5天,以免产生药物依赖。

  3、消炎药。如果出现脓性鼻涕,可酌情使用某些消炎药,但禁止使用有耳毒性的抗生素。

  孕期鼻炎多久可以好?

  虽然鼻炎不好根治,但是也要看孕妇是患了什么类型的鼻炎。鼻炎分急性、慢性、和过敏性的,如果孕妇是患了急性和过敏性的鼻炎还是比较容易痊愈的,只要孕妇及时发现及时治疗一礼拜左右就可以痊愈。但是每个孕妇的体质不同,抗病能力也不一样,痊愈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