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28周宝宝有多重 孕28周胎儿有哪些变化

2019-02-21 15:5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1102445.jpg

  怀孕以后,孕妈妈需要做各项产检,来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那么到了28周胎儿发育情况怎么样呢?有多重呢?

  28周胎儿发育情况

  宝宝到了28周,身高大约三十五厘米左右,体重差不多二斤左右,身体的基本功能都已发育差不多了。如果此时出生的话,是可以自己呼吸的,而且可以哭出声音,除了生存能力不太好,别的都跟足月的宝宝差不多,如果加强护理是可以健康存活下来的。

  在剩下的十多个孕期里,宝宝会继续发育,主要就是体重方面和身高方面的增长。也是宝宝发育最快的时期,可以明显看到孕妇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而且这个时期孕妇的饭量也会大大增加,都是为了宝宝出生时更好的适应外面的环境做准备。

  孕妇在孕晚期一定要注意监测宝宝的胎动情况,因为在孕晚期宝宝开始转变体位,开始慢慢的头朝下入盆,在这个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脐带异常扭转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脐带扭转异常,会对宝宝造成很严重的后果,甚至胎死腹中。所以孕妇必须时刻谨慎小心,监测宝宝的胎动与心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