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LPL春季赛2月22日SN对EDG比赛时间及首发阵容

2019-02-22 14:16:3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2140827.jpg

  2019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2月22日将有一场焦点之战,EDG将和SN上演一场实力碰撞!在比赛前,双方已经公布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EDG厂长将首发登场!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赛程时间表

  2月22日19:00 SN对EDG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lpl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topic/LPL2019

  EDG首发阵容:

  上单 Ray、打野 Clearlove、中单 Scout、ADC iBoy、辅助 Meiko

  SN首发阵容:

  上单 XiaoAL、打野 H4cker、中单 Maple、ADC Smlz、辅助 SwordArT

  今天2月22日下午5点钟,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第五周第五天的比赛即将到来,在今天下午5点钟,将会由SDG对阵IG,IG上单Theshy强势回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