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悬疑电视剧最新推荐 豆瓣悬疑日剧排行榜

2019-02-22 16:4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2164250.jpg

  日本的悬疑片没有欧美的悬疑片那么恐怖,推理论证有理有据,几乎找不出漏掉,所以日本的悬疑剧也很受欢迎,下面就来了解下悬疑日剧排行榜吧。

  日本悬疑电视剧最新推荐

  1.《非自然死亡》

  2.《世界奇妙物语》

  3.《致命之吻》

  4.《伤痕累累的恶魔》

  5.《零之真实》

  6.《神探伽利略》

  豆瓣悬疑日剧排行榜

  1.《非自然死亡》

  说到悬疑日剧这部电视剧必须拥有姓名,由十元里美主演,前段时间刷爆社交网络,可观赏性很高,讲的是以女法医视角展开的法医故事,不同于一般意义的法医,她们是供职于民间机构,主要调查非正常死亡的人群,和偶尔接司法的案子。日本人真的很擅长拍某个小领域内的职业剧,既能保证专业度,又兼顾观赏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