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歌手2019第七期排名

2019-02-23 17:0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3171538.jpg

  《歌手2019》最新一期排名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歌手2019第七期排名名单是什么?歌手2019第七期第一名是谁?歌手2019第七期歌单介绍,来看看。

  歌手2019第七期排名

  第一名:吴青峰

  第二名:声入人心男团

  第三名:杨坤

  第四名:齐豫

  注:刘欢、波琳娜和补位歌手杨乃文名次在第八期揭晓。

  在《歌手2019》第七期中,第一名被吴青峰取得,可以说很不容易了!无论是他还是粉丝都很开心!之前的吴青峰连续三次获得第二名,这一次演唱的《逃亡》算是突破了自己。《逃亡》是孙燕姿的歌曲,虽然没有很火爆。但吴青峰依然用他独有的细腻声线,唱出了每个人潜藏在心底的声音。吴青峰总给人一种正能量,听到他的歌曲总会很温暖。

  声入人心男团本次的表现可以说是惊艳全场,一首《心脏》征服了很多观众。声入人心男团一共有四个人,他们不骄不躁,每一次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深厚的声音直击心灵,四人的合唱简直太完美。

  杨坤在上一期中的选歌有些失败,虽然嗨翻全场,但观众们并不能接受杨坤的这种风格,因此杨坤在本期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歌曲《真的很在乎》,最终取得第三名。杨坤每次唱歌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夸张的表情,或许他没有把这场演出当成比赛,而是很用心的演唱这首歌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