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老中医主题曲是什么 电视剧老中医电视剧主题曲爱若慢歌词

2019-02-25 08:1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5081820.jpg

  最近电视剧《老中医》在电视台热播,一开播就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大家也发现了《老中医》主题曲也非常好听,电视剧老中医主题曲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老中医电视剧主题曲谁唱的歌名叫什么

  据悉,电视剧《老中医》的主题曲叫做《爱若慢》,由米靓演唱。

  歌曲《爱若慢》作为电视剧《老中医》主题曲,古典雅致的音乐风格塑造了一副柔中带刚的中式细腻画面,深情悠扬的曲调搭配宛如诗词般优美的真挚歌词,诠释出国粹医道传承数千年的步履维艰与坚韧前行,听者动容、观者动情。歌曲每一句的表达中都仿佛穿越时光回到民国、用情至深的诠释出了剧集情感流向,将孟河医派传人翁泉海倾尽一生之力致力于中医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的动人故事徐徐讲述出来,把牢固存在于无数患者心中的疗效与信仰寄情于音符之上,展现出“悬壶济世,医者仁心”的隽永本心。

  演唱者米靓个人资料:

  米靓(曾用名:邓童天)是一位能歌善舞的瑶族姑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曾担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独唱演员,现转业到北京歌舞剧院。演唱过多部电视剧中的歌曲,也曾多次参加赈灾义演、慈善晚会,是一位德艺双馨的青年歌手。

  爱若慢歌词

  作曲 : 岑思源

  作词 : 金小K

  编曲:岑思源

  闻过花落最后一片暗香

  才尝尽思念 会有多漫长

  听过一颗心只为你痴狂

  才念念不忘 往日时光

  看你看到 风景忧伤

  唯有你消失在那扇窗

  爱若慢慢地慢慢 隐藏

  会有一点可能梦一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