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流浪地球和疯狂的外星人哪个评分高 流浪地球PK疯狂的外星人

2019-02-25 10:53:1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5110852.jpg

  春节期间上映了多部电影,其中《流浪地球》和《疯狂的外星人》讨论度颇高,那么这两部电影哪一部评分最呢?流浪地球PK疯狂的外星人谁更胜一筹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流浪地球和疯狂的外星人哪个好看

  《流浪地球》和《疯狂的外星人》都属于同类型的科幻片,难免会被拿来一起比较,无论是从票房,口碑和讨论的热度来看,《流浪地球》都要更胜一筹,当然评价一部电影是否好看这是很主观的,先看的流浪地球,个人觉得如果不含国产情怀分,之前的豆瓣8.4分给得极为精准。

  1.剧情,有超出预期的地方(电影前半部分,听别人说前半部分一般,我就怀着一般的心情去看,结果远超预期),有不足预期的地方(电影快到结尾处吴京的煽情片段,父与子预告里的那句话没说完,就感觉差一点意思,没哭成)。电影节奏上有点红海行动的感觉

  2.特效,综合来看不在2012之下。

  3.演员,刘户口演得中规中矩,后半段配合吴京的煽情戏,刘启情感爆发那一小段劲道十足

  4.配乐,光看剧情了没注意,但我走出电影院之前那三首歌(刘欢那首,有种,周笔畅那首)和夜空中最亮的星全都没听到。

  疯狂的外星人,个人认为豆瓣7.5到8分没问题,因为刚看完流浪地球没多久,外星人这片子的前半个多小时就感觉像是喝白开水,但这片子后期发力,笑点不少,值票价。

  不过也有网友给出了不同意见,认为《疯狂的外星人》比《流浪地球》更好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