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赵弈钦前女友汤梦欣是谁 汤梦欣个人资料

2019-02-25 11:2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5114541.jpg

  近日,于正在微博baoguang旗下艺人遭到前女友汤梦欣恐吓威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于正旗下哪个艺人遭到前女友威胁?汤梦欣又是谁?下面来看一下。

  赵弈钦前女友汤梦欣是谁

  2月24日,于正一大早就通过微博自家艺人被前女友恐吓的事情,从于正的爆料中可以获得的信息量非常的大,而后艺人***出是97年赵弈钦,而那么艺人赵弈钦的前女友是谁呢?赵弈钦前女友汤梦欣资料及照片被挖,据悉是很有身份背景的人是真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的详情吧!

  从于正爆料信息得知,被前女友恐吓的艺人是一名新人,97年出身,最后被网友扒出了该名艺人的***是于正欢娱传媒的艺人赵弈钦。而于正在后来的爆料截图照意外baoguang了赵弈钦前女友叫汤梦欣。从赵弈钦前女友汤梦欣的微博“姑奶奶_汤梦欣”中有显示出生于1999年1月6日,但不知是真是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