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x上市时间 华为Matex售价以及特点分析

2019-02-25 14:0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24日晚间,华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名为Mate X,定价2299欧元,8+512GB版本,这个消息吸引了很多人,那么华为Matex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华为Matex售价以及特点分析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据华为宣称,Mate X会在2019年年中上市,但没有公布具体时间。229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7500元。

  华为Matex什么时候上市?华为Matex售价以及特点介绍

20190225114922275.jpg

  5G、折叠屏毫无疑问是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最热的两个元素,华为将这两个元素结合起来,OPPO和小米昨日分别公布了自己的5G手机产品,三星此前推出的Galaxy Fold为折叠屏。

  官方公布了八大亮点:

  1、鹰翼式折叠,独创转轴,0-180度自由翻折;

  2、5.4mm机身单边厚度,轻薄有质,称手称心;

  3、4.6Gbps下载速率,3秒即可下载一部1GB视频;

  4、5G手机 一步到位,同时支持NSA/SA组网;

  特点一:折叠屏,0-180度自由翻折

  华为Mate X采用柔性折叠屏,采用可折叠全面屏设计,展开时可达8英寸,无限拓款视野的边界。轻轻翻折,又能成为可单手掌控的6.6英寸屏幕,另一块屏幕尺寸则为6.38寸。

  华为折叠屏独创转轴设计,采用鹰翼式外折方案,可实现0-180度自由翻折,开合有度;整机轻薄有质,机身单边厚度为5.4mm,打开之后摊平6.9毫米,并且折叠后11毫米,中间没有缝隙,主屏幕怒上也没有切角。同时,华为Mate X还带来了新的交互体验——分屏互动,将展开后的操作界面一分为二,让两个任务能够同步运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