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第一扳手ID是谁 抖音第一扳手个人ID资料介绍

2019-02-25 15:5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第一扳手ID是谁 抖音第一扳手个人ID资料介绍

  四海网:网上有俗语:男人骚气了就没女生什么事儿了,抖音最近有很多男扮女装的大佬,坐拥庞大粉丝,第一扳手就很受欢迎,那么抖音第一扳手ID是谁?下面我们就来看抖音第一扳手个人ID资料介绍吧。

  抖音第一扳手ID是多少?

  这位就是被誉为抖音第一扳手的博主啦,因为他的外形比较中性,还留着一头长发,所以非常的受欢迎。据说,就算对方的超级大直男,也能被他掰弯哦

  他在抖音的ID是:475581

  抖音第一扳手***介绍

  微博昵称:俊哲迪迪

  所在地:湖北武汉

  性别:男

  生日:1997年11月17日

  果然现在长得好看的都是男孩子啦~喜欢这位小可爱的朋友们赶紧去关注他的微博和抖音吧,他经常会给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视频哦。这么养眼的男孩,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会爱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