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房价走势预测 2019房价会涨还是会跌

2019-02-25 15:23:45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5155307.jpg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关心的问题,房价的涨跌也关系着民生,那么2019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房价走势预测吧!

  在上个月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有关部门的发言人就明确指出,房子不是用来炒的,而是给人居住的。通过分类指导、因城施策,夯实各城市政府的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的体系以及住房保障体系,基本上是不会再出现大涨大跌的可能。

  上涨的可能性很小

  在前几年的时间里,我国的房价一直是由一二线城市主导,预计在后面的时间里,三四线城市以及中西部的中心城市都会让中国房地产总体成交量保持上升。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你,全国房产成交额已经突破了14万亿元,创下了历史新高。但去年所出台的棚改货币化政策调整,直接让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在去年下半年的时间里呈现疲态势。最近便有30多个城市的房价出现小幅度下滑,归根究柢是因不同的内外环境,让中国经济面临着较大的压力。

  目前来看,中国房地产已经维持了供需整体水平的一个平衡,而主要存在的问题是结构性供需矛盾。也正是在上个月月底,全国人大正式立法通过修改了《农村集体土地承包法》,毫无疑问集体土地入市的障碍被彻底扫除,在将来,房地产也将会释放供应,彻底摆脱国有建设用地指标的限制和困扰。

  预计也不会出现下滑

  有朋友就会问,既然是不会再上涨了,那2019年的房价是不是就快下调了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