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看见你的那一秒就love是什么歌 失眠症歌词介绍

2019-02-27 10:41: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刷抖音听到一首超好听歌曲,歌词是“看见你的那一秒就love”,挺好听的,据了解这首歌歌名叫《失眠症》,是歌手韩瀞佩演唱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歌词。

  抖音看见你的那一秒就love什么歌

  歌名:失眠症(中文版)

  歌手:韩瀞佩

20190226051943964.jpg

  网友评论

  牵着我的手1808:说难听的那些口味不同嘛,我刚开始听也觉得不好听,我仔细听了就喜欢了,至少我唱不上去,众口难调嘛!正常!

  我才是小天使呢:真的就是,第一次听:我听了个什么玩意儿? 第n次:还不错哈,也不知道为什么hhhhh大概是失去的飞车青春记忆吧

  樱花落丶雨:哈哈哈,一转眼九年了,你们变了吗,兄弟们

  吃藕丫头:来啦来啦,嗨起来!别想太多,新的一年嘛,什么都是新的了,他嘛?呵,旧了。

  丶君愿化星辰:填词,翻唱也很不简单的了。给个机会进步不是挺好的

   失眠症歌词

  看见你的那一秒 lovel ove love love

  你热情的眼神好似 火 火 火 火

  曾经迷茫的向往都是 错 错 错 错

  内心的告白如何对你 说 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