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内有哪些不错的真人秀节目 2019内地综艺节目排行榜

2019-02-27 11:1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227111909.jpg

  最近几年中国娱乐产业蓬勃发展,观众不再一味的只看国外的综艺节目,国内也有许多优秀的综艺,那么2019有什么综艺节目好看呢?2019内地综艺节目排行榜来看一下!

  2019有什么综艺节目好看

  1.《我家那闺女》

  2.《声临其境2》

  3.《歌手2019》

  4.《我就是演员》

  5.《向往的生活》

  6.《小姐姐的花店》

  内地综艺节目排行榜2019

  1.《我家那闺女》

  我家那闺女应该是近期热度最高的一个综艺了,袁姗姗,吴昕等都参加了这个节目,节目邀请四位明星爸爸来到演播室、与明星观察员一同观看待嫁女儿的恋爱日常、了解女儿未知的情感生活秘密。

  2.《声临其境2》

  声临其境是一档演员类节目,主要是邀请演员在现场为影视剧配音,王凯,陈数等实力派演员都参加过,节目每期邀请包括演员、配音演员在内的四位嘉宾同台竞声、经过“经典之声”、“魔力之声”、“声音大秀“三个环节的竞演、最后由现场300名现场观众选出当期的“声音之王”、进入年度声音大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