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签订购房协议要注意哪些问题 购房协议怎么签订

2019-02-27 15:4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中国人来说,买房可算得上是一件大事。买房子的时候大家肯定都非常开心,可越是这个时候,越应该保持谨慎,尤其是在签署购房协议这件事情上。特别是对法律不太熟悉的人,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否则可能要面临“一字失千金”的情况了。那么,购房协议应该写什么?签订购房协议时有哪些常见的套路呢?

20190227151300837.jpg

  一、购房协议应该写什么?

  各位朋友在签订购房协议的时候,应该注意购房协议中要包括以下内容:

  1、贷款办不下来的违约责任

  大多数购房者买房都会采用贷款的方式,如果出现银行不同意对购房者进行放贷,或者公积金管理拒绝贷款的话,购房者应该约定如果个人原因贷款办不成购房者可以变更付款方式或者要求退房。

  2、开发商的承诺

  我们在看房时,开发商会对购房者许下承诺,例如,这个房屋的周边配套齐全,具体有哪些,赠送面积等等。这些都可以写进补充协议里,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3、关于不可抗力

  比如由于国家或者政府新出台的一些政策,导致合同不能继续履行。出现这样的情况时,应该提前约定好双方的责任,协商解决,以免发生纠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