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香水哪个牌子好 2019法国香水品牌排行榜

2019-02-27 17:3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法国香水哪个牌子好 2019法国香水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法国是全球的奢侈品的温床,很多高端奢侈品品牌都源自法国,很多女生买香水都想买法国品牌,那么法国香水哪个牌子好呢?我们来看 2019法国香水品牌排行榜吧。

  1、娇兰

  详细介绍:现代人对于娇兰的印象可能是护肤产品,但其实它是以香水起家,早在1828年就有了自己的香水店铺,在当时还获得了拿破仑的赞赏,创办人皮埃尔还被钦点为皇室专属的香水大师。

  2、Cacharel

  详细介绍:Cacharel是法国著名时尚品牌,它的香水系列也是以独特的设计感闻名,浪漫且缤纷的花卉图案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3、巴黎世家

  详细介绍:说到巴黎世家,大家可能会联想到服饰方面,其实它的香水也是很受欢迎的。巴黎世家的香水都是非常有特色的花果香调,味道特别有人,能够将女性的动人的气质完美展现出来。

  4、纪梵希

  详细介绍:纪梵希最早就是以香水起家,它的产品一直备受上流人士的宠爱,赫本就对其非常钟爱。纪梵希的香水不仅仅是以香调闻名,它的设计感也很足,每一款香水都有着独特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