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写轮眼特效怎么做 抖音写轮眼拍摄方法

2019-02-28 09:17:48来源:四海网综合

8bd835194fe65c8df0ff03cf69af8424.jpg

抖音写轮眼特效怎么做 抖音写轮眼拍摄方法

  四海网:有很多朋友每天都会刷抖音,抖音有大量新鲜有趣的视频,很多朋友称刷抖音上瘾,最近抖音上有一款血轮眼视频特效,那么抖音孔变写轮眼视频怎么做的。

  抖音血轮眼拍摄方法分享

  1.拍摄抖音写轮眼我们需要下载US Pupil应用,在US Pupil应用上有所有火影忍者世界的写轮眼。

eea06db3-3de5-421b-8c6e-8b2c5f8e212d.jpeg

  2.选择一张照片和你喜欢的写轮眼,一键应用写轮眼调写轮眼大小及透明度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