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为什么叫棒子国 韩国棒子由来介绍

2019-02-28 14:1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为什么叫棒子国 韩国棒子由来介绍

  四海网:韩国棒子这些外号都带有蔑视或讽刺的意思,比较韩国对中国人民不太友好,跟我们抢名人,抢节日,好像整个地球都韩国的。但你知道管韩国叫棒子是怎么来的吗?那你知道韩国棒子的来历吗?

  韩国棒子是什么意思

  高丽棒子(朝鲜语:고려봉자)是华人对朝鲜半岛的朝鲜民族的贬称。该词早在清代就已出现,但却是清末民国时期尤其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1931-1945)才广泛使用。由于日本派遣大批朝鲜籍军人到中国东北和内地为战争服务,使得中国民众对其恨之入骨,“高丽棒子”这一蔑称便大范围流传开来。而同样是因为在殖民时期作为英国人走狗的印度人,也获得了“阿三”的称号,大家有兴趣的还可以看看《印度人为什么阿三》。

  韩国人为什么叫棒子

  韩国人为什么叫棒子,原因有3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