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然水晶哪个牌子好 全球天然水晶10大品牌排行榜

2019-03-01 09:4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然水晶哪个牌子好 全球天然水晶10大品牌排行榜

  四海网:水晶是一种天然的宝石,天然水晶会折射出不同的光泽,凸显人的气质,那么天然水晶买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全球天然水晶10大品牌排行榜吧。

  1.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只世界知名的水晶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895年奥地利,是一家专业销售水晶产品和项链以及戒指等产品的企业。可爱精致的小熊物语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系列的产品。

  2.KostaBoda珂丝塔:KostaBoda珂丝塔是纽威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知名水晶品牌,这个品牌成立于1742年瑞典。凭借精湛的工艺和高超的技能和创意的设计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是很多人喜爱的品牌。

  3.Baccarat:Baccarat 这个品牌成立于1824年总部位于法国。产品的质量享誉全球。在世界十大水晶品牌中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意精美的手工水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产品包括水晶和酒具,是世界十大水晶品牌之一。

  4.PRECIOSA宝仕奥莎:PRECIOSA宝仕奥莎这个品牌成立于1948年,欧洲。属于捷克宝仕奥莎装饰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水晶品牌,这个品牌的水晶制作工艺精湛,种类很多是全球知名的水晶生产制造商。

  5.LALIQUE莱俪:LALIQUE莱俪这个品牌成立于与1885年是一家知名的水晶品牌,属于上海莱利俪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专业生产和设计销售水晶和香水以及玻璃器皿的企业。

  6.亚华天玑宝石:亚华天玑宝石这个品牌成立于2004年,发源地浙江省金华市。在世界十大水晶品牌中是一家集水晶和水钻以及人造宝石产品的研发和设计销售的企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